國際教育協會有限公司成立異象

國際教育協會有限公司是由基督教興學會、香港循理會與香港宣教會這三個團體聯合創立的組織,於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八日經香港公司註冊署註冊為有限公司,並同時獲得香港稅務局批准註冊為豁免繳稅的慈善機構,可向捐款人發出免稅收據。

本會致力匯聚基督徒力量,向有需要的地方提供基督化全人教育服務,並且配搭差會和教會,興辦學校,以發展校園牧關工作、福音工作與教師培訓,務求盡早讓教職員工與學生都早日成為既具僕人服務心志、又有卓越學問才能的全面性領袖,接棒發展當地的基督教教育工作。

現時本會已在柬埔寨的首都金邊發展第一間學校的工作,學校名為「迦密國際學校」(Kurmul International School),全新校舍及獨立禮堂已經相繼落成啟用,並於二零一一年九月五日開校。首年開辦小一及小二,按年增加一個級別。期待全面發展成為一間提供小學和中學教育的一條龍學校,更計劃將來為本校學生提供繼續在柬埔寨或其他國家升讀大學的機會,好為柬埔寨的孩童提供全面的基督化全人教育。

Back
to
Top